詢問度超高的金莎籐球 
 
上一篇分享完我們的桌上禮 幸運籤餅
這一篇緊接著就來分享我們的送客禮 金莎籐球
 
(叫它送客禮好像是什麼多厲害的東西似的,其實就只是個用心包裝的送客的喜糖啦)
 
 
 
我們是希望來參加的賓客能從頭到尾都有些小驚喜跟記憶點
桌上禮可以營造一開始的好氣氛,而送客禮則是可以讓大家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
(第一印象跟最後印象,不管針對什麼事,都是很重要的)
 
 
 
 
 
我們的送客禮/喜糖一開始本來打算要訂做很紅的西班牙手工糖
 
看了很多新娘分享,可以訂做自己的logo或名字這點讓我超心動的
但實際去店裡詢問後發現有點超出我們的預算...
考慮了很久,後來還是決定放棄
 
 
 
其實我覺得喜糖這東西也不是很好搞定
 
坦白說,參加婚禮時我個人很少拿喜糖的
我只會拿我會吃的XD
 
想說如果用心準備的喜糖,剩下很多一定會很傷心吧
可是總不能在數量上少準備啊,當天不夠的話就糗了
 
 
 
於是我想了一個超棒的方法
(明顯的自己很得意!)
 
 
就是喜糖直接派出好感度超高的 金莎 !!
 
 
應該沒有人不喜歡金莎吧?!
 
而且根據我的觀察,連不愛甜食的人也會因為是金莎而拿一下
因為拿回去總是有人會吃的
不然在現實一點,大家都知道金莎的價位比較高,所以不拿白不拿啊XD
 
是說金莎要是有剩根本不會傷心
因為我可以自己帶回家吃 (這根本才是主因吧 哇哈哈)
 
 
 
我們本來計畫在送客時放上一大碗金莎給大家自取 (光是用想的就很氣派啊)
 
正好我也不愛照片會一直出現喜糖籃的感覺
手空著也方便跟大家擁抱
 
 
 
but就在我在尋找其他婚禮小物時,剛好讓我看到了這個:
 
 
 
 
 
是有沒有那麼剛好?!
 
成品整個好美
金莎吃掉藤球還可以留作紀念!
重點是...還可以客製化顏色跟吊牌!!! (最後防線徹底崩解) 
 
 
瞬間決定它就是我們送客的小驚喜了 ;)
 
 
 
依照慣例,用我們婚禮主題配色去訂製  
 
 
 
 
白色籐球 + 雙色 ( 藍綠 / 銀 ) 蝴蝶結 + 客製吊牌
  
好喜歡 :)))))
   
  
婚企看到金莎籐球時有誇我們說這個小物很特別、很用心
然後接著就警告我們最好不要擺在那邊讓大家自取,以免有人會多拿XD
 
所以當天請當接待的朋友在送客時幫忙發
 
  
 
(我們自己忙到忘了跟金莎藤球拍照><)
 
 
結果還真的有人直接問說可不可以多拿呢!
 
 
 
我認為金莎藤球最棒的地方就是把金莎吃掉後,籐球的部分還可以再利用
 
我自己是拿來裝芳香劑,掛在房間跟衣櫥
我婆婆拿了一把裝盤當擺飾
表妹當吊飾掛在書包上
然後朋友分享說她掛在聖誕樹上很剛好 (我們婚宴正好請在12月) 
 
  
  
看到這邊大家是不是很好奇金莎要如何進出藤球呢?
 
很多朋友都以為要徹底的破壞藤球才能取出金莎,所以都捨不得吃
但其實不用破壞藤球就可以吃到金莎啦
(明明在發的時候就有特地說明,但可能人多沒聽到)
 
要打開或關上藤球有點小技巧
廠商教我要稍微的將藤球噴濕,然後在輕輕的撥開就好
   
沒有很困難,但還滿費時的
力道要拿捏的剛好,開口位置要多試幾次
不然藤很容易就斷掉,或是撥不回圓形
  
  
  
所以說金莎被吃掉後,只要籐球沒有直接被丟掉我就很感動了
 
畢竟我可是一個人獨自完成了這280顆左右的金莎藤球作業!!
一個個金莎親手慢慢的塞進一顆顆的藤球裡
很 用 心 吧 。
(B大概弄了5顆就嫌太麻煩,不弄了)
 
好佳在我很聰明的跟廠商訂的是完成品
蝴蝶結綁好,跟吊牌一起組裝好在藤球上才寄來的
 
 
  
 
 
金莎藤球成品除了受大家的喜愛
我跟廠商的訂製過程也很順利
 
廠商信件的來回相當有效率
這對容易焦燥的新娘太重要了!
(客製吊牌的設計可是經過我多次的修改呢)
 
又可以選擇DIY或是直接買成品
(時間夠、數量不多的話DIY應該滿好玩的,又省錢)
 
而且廠商提供的顏色、選擇很多
 
 
  
 
我個人覺得特別貼心的是廠商的服務態度
  
有看我之前的文章應該知道我們婚禮主題色之ㄧ -- 藍綠色 -- 是個超級色差王
  
廠商竟然主動寫信來跟我確認緞帶的配色,擔心我透過電腦選的會有色差
後來除了幫我找最接近婚禮主題的顏色,來回跟我比對,還提供我許多配色上的建議 
過程非常細心的在幫我處理配色的問題 :)
 
 
 
附上我們另外加訂的大騰球
拿來當幸運籤餅的得獎獎品
 
 
 
  
還有廠商其他藤球的配色參考 
 
  
  
 
  
  
  
 
金莎藤球分享完畢! 
  
  
D & H 婚禮文也全數寫完啦 :') 
 
(深深一鞠躬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相關blog文:
  D & H  婚禮小物I: 幸運籤餅
  D & H  姓名座位卡 & 謝卡 & 祝福卡
  D & H  婚禮場地 & 佈置  
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藤球   享婚 創意婚禮 
         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8633142993


  
 
 
  
 
 

 

, , , , , , , ,

dannygirl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請問籐球大小~
  • 您好,請問唷~
    水水大籐球的大小是幾公分的呢?
    小籐球呢?
    謝謝^^
  • 小騰球是7cm(剛好裝得下金莎的大小)
    大騰球我忘記了耶...

    dannygirl06 於 2014/11/18 20:46 回覆

  • 原來如此~
  • 再請問水水~
    diy的部分應該只有自己黏蝴蝶結跟固定吧?
    很怕要自己打結阿...>"<
  • 我是買成品所以只有自己塞金莎
    diy的話要看廠商的網頁說明是包含哪些喔

    dannygirl06 於 2014/11/18 21:07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你好~
    這個看起來好棒喔!
    請問你裡面是放幾顆金莎呢?
    謝謝
  • 7cm的剛好是放一顆金莎的大小喔

    dannygirl06 於 2015/01/23 19:16 回覆

  • chi
  • 請問可以給我廠商的聯絡方式嗎??
  • 文章最後都有註明喔

    dannygirl06 於 2015/07/27 18:39 回覆

  • Chi
  • 可以詢問你的藤球完成品是內含金莎嗎?價位一顆是多少?
  • 金莎是自己另外買然後裝進去的喔
    價格請去廠商網頁查詢

    dannygirl06 於 2015/10/30 13:44 回覆

  • Anne
  • 你好 看了你的婚禮影片後 覺得很厲害 想請問你前面的字體是怎麼讓他跑的 是套用範本嗎? 因為怎麼弄都弄不出像你那麼有感覺 謝謝
  • 老公說好像是用設定特效的
    不好意思 時間過太久有點忘記了 威導也已經刪掉了

    dannygirl06 於 2015/10/30 13:42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