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新秘就是可以讓妳升級成新娘版的自己!
 
  
我    真    的    愛    死    喵    喵    了    !

已經不知道跟她告白過多少次了XD
 
  
 
其實我跟新秘喵喵早在四年前就認識了
 
雖然四年聽起來不是很久
但是我覺得在這四年內,婚禮界的改變(或許該說發展)很大
   
現在不光是新秘,婚禮相關的產業&廠商也越來越多了
選擇性多了,可客製化的項目也多了
 
 
想當初好像出來當新秘的不是很多,大部分人都還是由婚紗店的造型師操刀
我自己是因為只有要辦簡單的文定然後家人吃吃飯這樣
沒有要拍婚紗、請客之類的
所以就沒有打算進婚紗店
 
 
印象中當初找新秘的時候很沒fu
看來看去沒有太令我驚豔的 
  
  
直到有一天在ptt的getmarry上看到有新娘分享新秘喵喵的造型
整個眼睛一亮!
好甜美日系啊!! 而且妝感乾淨、自然!!
一看就知道是我想要的:))))))))
(我以前熱愛日系風格)
  
 
於是我跟喵就這樣認識啦
  
 
我訂婚時只需要單妝,禮服圖片寄給喵喵後好想也沒啥討論造型
不知道為什麼我打從一開始就很信任她
  
 
 
咻咻的四年就過去了
  
結婚日期一出來的那一刻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聯絡喵
真的不誇張,連場地都還沒決定就先搶新秘
因為四年後喵喵已經升級成了大忙人喵喵老師!
(但她依然很義氣地直接答應將檔期保留給我喔)
 
我一樣只有在婚前寄了禮服圖片給喵
另外大概說了一下我現在喜歡素雅的風格、簡單的飾品
然後就放心的全部交給她啦
整個就沒我的事了 哈哈
 
 
 
直接來看照片吧! 
 
 
拜別&教堂 
 
 
 
 
  
 
 
 
雞尾酒
 
頭紗拆掉,別上花花
方便走來走去聊天
 
 
 
第一次進場
  
 
 
 
 
 
 
第二次進場 
 
 
 
 
 
 
第三次進場&送客 
 
 
0848 
 
 
 
每一個造型我都好喜歡!
 
 
 
頭髮柔柔、鬆鬆的,像是只是隨興的編了一下
但細看就知道有多精緻
 
妝感也很自然,整體很協調 (沒有過度強調的眼妝)
而且我還是長得像我!
沒有變一個人

    
我真的覺得一個好的新秘就是可以讓妳升級成新娘版的自己!
襯托出每個人獨特的氣質 
 
 
  
話說,大家有發現我從頭到尾只有一件白紗跟一件藍色禮服嗎? 
其實利用不同的造型跟飾品,就算沒有換禮服也可以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
 
  

還有還有
有一點我一定要大力地稱讚喵
就是喵超級的"快手"

新秘換造型的速度真的太太太重要了
時間要抓得剛剛好才不會耽誤到整個流程
 
我一開始就是因為擔心換造型會耽誤到所以決定只換兩套禮服
但快手喵讓我每一次的進場都有換造型
而且還快到我們好了,但樓下卻還沒準備好^^"
 
 
 

結婚當天的美麗牡丹捧花也是喵喵親手幫我綁的喔 
 
  
而且除了大的牡丹捧花,喵還多送了我一束縮小版的捧花
 
她說讓我可以帶回家作紀念,因為大的要丟出去
是不是很貼心啊
  
 
謝謝妳幫我親手綁的捧花!
滿滿的愛我都收到哩
 
我 愛 妳 ! 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最後,還記得我一開始說過我跟喵喵四年前就認識了嗎?
 
這就是我四年前訂婚時候的照片喔
 
現在看照片才覺得四年前的我確實長得比較像小朋友耶
而且喵喵的手藝真的越來越厲害!
  
 
這是下午宴客完會到家卸妝前拍的,妝都還好好低
當時其實很捨不得卸妝,瘋狂自拍了一番
第一次知道原來只要妝化的好,我也可以變漂亮! 哈哈哈 
  
  
後來因為一直念念不忘被喵喵誰豆的感覺,一看到她在徵麻豆,迅速的報名! 
 
喵喵當天幫我弄了五個造型,超 過 癮 的 !
嘗試了很多不同的感覺跟風格
意外發現原來我的臉可以有這麼多改變
 
 
 
這個造型是不是跟我宴客的很像? 
現在看到才想起來我當初好像就有說我以後結婚要弄這樣XD
  

 

其實我也好喜歡最後這個造型,可惜我在準備婚禮時整個忘了有這段過去可參考...
這個造型非常囂張,一定會吸引全場的目光!
而且好像也很適合拿來拍婚紗特寫
小殘念啊
 
  

 

 

 

 

新秘  喵喵vivian
        http://sweetcutecat.pixnet.net/blog

婚攝   婚攝鯊魚

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

dannygirl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Celin
  • hi, 請問你的第二套禮服是My Party的嗎? 我是Celin :)
  • 哈囉Celin! 第二套是你們家的禮服沒錯;)

    dannygirl06 於 2013/05/28 23:53 回覆

  • Celin
  • 你穿起來真好看, 可以分享照片給我PO在粉絲頁嗎??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PartyDress

    如果妳願意的話, 請email到:myparty.celin@gmail.com
    真的很感謝你噢 :)
  • 已寄到妳的信箱囉

    dannygirl06 於 2013/06/01 23:3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