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2.02-喜宴篇-0345 
來分享我們的愛情&成長MV囉!
  
  
我超級喜歡這隻MV的:)))
因為它完全是B照著我們的想法自己生出來的!
 
B有沒有超級厲害的!!
  
 
其實這是他第一次做MV
奮鬥了有差不多一個多禮拜吧
邊剪音樂、邊google、邊調整圖片、拉新軌道...
只能說他跟我一樣屬於龜毛派 (一直在那邊堅持圖片要跟音樂對拍) 
  
但我也有幫忙喔
我是負責裡面的照片&圖案
找照片、scan照片、整理照片
然後photoshop需要用到的背景跟gif圖檔
 
而且storyboard是我寫的!
(B堅持說MV的構想是他想出來的...但大家評評理,明明整個就比較像是我的東西啊)
 
 
 
總之依照我們一貫的風格
MV當然也是簡簡單單、活潑、溫馨路線
然後大量的利用了logo和婚禮顏色
 
 
MV是在第二次進場前播
進場後直接就是我跟B感謝爸媽的時刻
所以希望可以從MV就開始醞釀感人的氣氛
  
我們用倒敘法 
MV前半段是愛情故事: 我們認識的過程and交往的過程
MV後半段是成長故事: 小時候的照片and謝謝爸媽
從歡樂到溫馨,帶動著大家的情緒
  
 
請看!
 

   
大家喜歡嗎?
我自己是百看不厭啦 (就跟自己家的小孩永遠最可愛的道理一樣XD)

  

  

 
有幾點值得一提...
  

1. MV不用太長
   
    大家專注力有限
    而且也沒有那麼想要看一堆新郎新娘的自拍照 (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吧?!)
    
    八年的交往過程我們只放了一些重要moment跟家人的照片
    而且還是用一次好多張類似快轉的方的呈現
    其實想要慢慢看的人,事後再po上網給大家看就好
    看MV的當下是在享受一種fu
 
   
  
 
2. 搭配適合音樂可以帶動氣氛
 
    當然我選的音樂也是歡樂到溫馨
    
    前半段用的是  Clara C. & David Choi - Darling It's You

    後半段用的是  Bruno Mars - Just the Way You Ar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Boyce Avenue acoustic/piano cover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首翻唱的版本好好聽喔喔喔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但是用進MV後,每次聽到都會有一點催淚說...)
 
   
    後面這首也有特別配合後面進場跟感謝爸媽的音樂
    參考: D & H  婚禮音樂
    
   
    整個二次進場前後就是要把大家逼哭就對了XD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我們在外面等著進場時有一直聽到賓客們的笑聲
 
        
播到交往過程的照片時驚呼聲連連 
因為八年前的我們 超 級 瘦 !
還滿像肥胖紀錄的,哈哈
 
大家對小時候的照片反應也很好
我想主要是因為B從小到大五官完全沒有變吧!
也太好笑了
 
   
但最令人意外的是最後爸媽的並排婚紗照
我跟B原本以為那邊會很感人
自己看的時候都覺得那是情緒的高峰

沒想到傳出來的竟然是歡呼跟鼓掌的聲音!
 
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是因為爸媽的朋友看到整個超high!!
他們看到將近三十年前的爸媽都超樂的
應該是很懷念吧
 
這真是個意想不到的小驚喜
能逗長輩們開心也不錯!
 

 
 
 
最後我覺得倒敘法很成功
剛看完我們小時候的照片,接著就感謝爸媽
真的會有一種小孩瞬間長大了的感覺
 
結過婚的人都知道其實最感人的就是長大了的感覺
從捧在爸媽手心裡的小寶貝到自己要組成家庭
這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啊
 
當天在感謝爸媽的時候
除了我們自己的爸媽哭了
很多長輩也都一起紅了眼眶
大家都感觸很深吧:)
 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MV 成長MV 愛情MV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gir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0) 人氣()